Boss ME-80 吉他綜合效果器

ME-80

Guitar Multiple Effects吉他綜合效果器

ME80中文介紹
投入優秀音色的世界
me-80_batteries_gal
機動性、電池供電、收納多種BOSS旗艦級的前級模擬及效果器,ME-80是吉他手理想的輕便型音色處理器。操作性友善的旋鈕控制,在短短幾秒內就能帶出絕佳的聲音,而可簡單選擇的操作模式,提供了各自獨立的單顆般開關控制,或是快速叫出複雜的綜合效果器設定的彈性能力。獨特的新踏板開關,是前一代設計的雙倍操控性,讓您在舞台上能更有效直覺地進行效果器開關、音色選擇、以及即時調變音色的動作。免費的BOSS TONE STUDIO軟體,開啟了更多的音色可能性,在電腦上透過酷炫的圖形介面,來調製及組織音色,還能透過網路連接到BOSS TONE CENTRAL網站,免費取得頂尖職業吉他手所製作出的音色。
  • 輕巧而強大的地板綜合效果器,簡易的旋鈕式操作介面
  • 八組可同時使用的效果器類別,每一組還有多種效果器可選用
  • 如操作單顆般簡易的調整音色
  • 收納大量高品質效果器的精選,從經典的BOSS單顆到最新的MDP效果
  • 來自於GT-100,升級的旗艦級COSM前級模擬
  • 八個多功能的腳踏開關、以及表情踏板
  • 單顆效果器開關型態的操作模式;可切換所有音色設定的記憶模式
  • Delay區包括有38秒錄音時間的loop功能
  • 可用六個AA電池供電,或選購PSA系列的AC變壓器
  • 內建USB聲訊/MIDI介面
  • 免費的BOSS TONE STUDIO軟體,讓您可以在電腦上編修及組織音色,也可直接從BOSS TONE CENTRAL網站試聽及下載免費音色
me-80_top_gal
大量的BOSS效果精選集合在一台綜效當中
不管您是演奏哪一種曲風,您都能從ME-80豐富的內建效果中,選用到最適合您個人的音色。BOSS的音色技術史,將在您的指揮下發揮運用,從多種的overdrive、distortion,到哇哇、調變、移調、delay、以及更多。BOSS創新的多維處理(MDP)技術,更表現出Tera Echo獨特而寬敞的空間效果,以及Overtone極具特色的音色塑造力。升級後的COSM前級模擬,納入了像是Crunch、Metal的新選擇,還加入設計給空心電吉他用的AC前級。配備的表情踏板,可腳踩控制音量,以及控制像是哇哇、八度音移調、以及Freeze的踏板效果器,甚至還能控制像是mod rate、delay oscillation等等的效果器參數,以達成即時變化聲音的表現性。
me-80_top_gal
可迅速滿足需求的專用旋鈕
跟一般選單式操作,複雜而非直覺的綜合效果器不同,使用ME-80就如同單顆效果器般的簡單。所有效果器被分成八個類別,而且各類別能同時運作。七個類別中都有多種效果器可選用,加上專用的旋鈕可用來選擇及調整,您可以在各效果類別的踏板版本中找到一組參數。而踏板效果類別中,也有他自己的旋鈕,用來指定表情踏板所控制的特定效果或功能。透過熟悉且友善的介面,您可以立刻選擇並演奏出絕佳的音色,就像是使用一大組單顆效果器盤一樣。但是單顆效果器盤所沒有的優點,是 ME-80還能將目前所有的旋鈕設定,記憶在ME-80的36組用戶音色當中,讓您只要踩一下就能叫出這些自己製作的設定。
me-80_pedals_zoom_gal
單顆的直覺性,或是綜合效果器的威力,由您決定
單顆效果器的操控性,對於您想要如所願的調整音色是很完美,然而,要是能在已經預先儲存好的整體設定間切換,尤其是因應不同歌曲需求而做出的複雜音色,會更有效率。彈性極高的ME-80,同時滿足以上兩者,給您更好的效果器世界。在操作(manual)模式下,透過面板旋鈕及專用的腳踏開關,可以快速調音色,不同的效果類別就如同各自獨立的單顆效果器;進入記憶(memory)模式,七個腳踏開關,就自動重新辨識,以用來選擇使用者自訂或預設音色及音色群組,讓您可以直接叫用完整的綜效設定。ME-80上有一個專門只為了切換模式的專用踏板,所以您可以在任何您想要的時間,在這兩種模式間切換。即使是在歌曲一半的時候。
me-80_stage_foot_gal
新的腳踏開關設計,提供雙倍的控制性
ME-80提供演奏當中簡易的使用性,透過八個多功能的腳踏開關,可以直接控制效果的開/關、群組/音色選擇、模式切換、以及進入像是tap tempo、調音器、looper循環樂句控制等等不同功能。另外有一種可在各個音色中自行指定的特殊控制功能(CTL),可以將效果器做群組開/關動作,或是即時調整某些特定的參數。新開發的腳踏開關,讓前一代設計中的一個踏板空間,變成兩個踏板開關,這讓BOSS能讓ME-80既保有輕巧易攜的體積,又能加裝更多
me-80_back_zoom_gal
內建USB聲訊/MIDI介面
透過USB,可以接到您的電腦,並抓取ME-80的輸出到您愛用的DAW軟體中,如此就能運用COSM前級處理及效果器,將職業級的聲音用電腦錄下來。您也可以一邊監聽ME-80的效果器聲音,一邊把未經效果器處理的原音錄進DAW音軌中。事實上,您甚至可以利用USB的回送功能,把電腦中未經處理的音軌送回稿ME-80,一邊監聽一邊調整ME-80上的旋鈕,以獲得最理想的聲音。另外也支援用USB做MIDI傳輸的機能,讓您可以從電腦選用ME-80的音色、傳送表情跟控制踏板的動作資料給電腦軟體,也可以利用BOSS TONE STUDIO做音色交換。
me-80_stage_strat_gal
編輯及組織音色,以及用BOSS TONE STUDIO連接到網站
可免費下載的BOSS TONE STUDIO軟體,讓您可以透過USB,用Mac或Windows電腦上吸引人的圖形介面來調整ME-80的效果。這軟體讓儲存、編輯、以及組織音色都變得非常容易,也能讓您為了因應各種演出場合,來快速載入適用的音色到ME-80中。如果您的電腦可以上網,BOSS TONE STUDIO還提供與BOSS TONE CENTRAL網站的整合連線功能,讓您可以試聽當前頂尖職業吉他手所設計的音色,並直接下載到您的ME-80中! 除了擴充您的音色之外,這些免費音色還提供了讓您用ME-80豐富的控制介面再進一步打造自己音色的基礎。
me-80_top_angle_gal
BOSS TONE CENTRAL: 可讓您下載免費音色、操作影片、樂手講評等的網路之家
BOSS TONE CENTRAL的目標族群,是所有使用BOSS吉他或貝斯設備的樂手們。這個新網站的第一個重點是ME-80,但隨著將來網站的成長,也會陸續納入各種單 顆效果器以及其他BOSS綜合效果器的內容。現在您可以看到關於ME-80許多很棒的內容、包括了示範影片、由知名吉他手、巡迴專業樂手所設計的免費音 色,將來您再經常造訪的話,會看到更多音色、影片、樂手講評等豐富資料。如果您喜愛BOSS效果器,那麼BOSS TONE CENTRAL會是您的最佳去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