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land GT-10 吉他綜合效果器

 gt10-3

新的旗艦級綜合多重效果器

BOSS多重效果器家族再度推出旗艦等級新機種。這部GT-10具有BOSS最新的DSP以及獨家的COSM聲音模組技術,讓這一部地板型多重效果器比起前期機種更勝一籌,具有自然而富音樂性的表現,在音質表現上更是顯著提升。此外這部綜合效果器還具有革命性的使用者介面、包括EZ Tone、使吉他手能夠用最直覺的方式,輕鬆設置出自己最喜愛的聲音。

 gt10-1

產品簡介

‧大量的音色、更先進效果器具有更自然、更優越的音樂表現性
‧EZ Tone功能提供您簡易的使用方式,讓您由圖形式直覺地進行聲音製作
‧具有並聯的效果器串連,包含COSM擴大器模組共提供兩組獨立的效果路徑
‧可使用Phrase Loop功能,製作出重疊錄音的循環樂段
‧ 配備大型LCD以及明亮的LED,讓您即使在豔陽下或昏暗的舞檯燈光環境下也能清楚操作
‧ 具有USB連接端子,可即時傳輸audio聲音以及MIDI資料

gt10-2

特色說明

先進的聲音

在BOSS特製的新一代處理器以及獨家的COSM聲音模組技術加持下,GT-10將邁入一個讓吉他手展現audio品質的新紀元。BOSS傳奇的高深效果器製作技術,以及聲音模組技術,全面地整合於這部新的旗艦級地板型綜合效果器上。為您帶來更勝以往的音色品質,同時演奏動態上的反應更自然並且更具音樂表現力。GT-10不僅只能活躍於舞台上,其配備的USB連接端子以及數位輸出端子,更能勝任錄音室各項工作。

調tone新幫手「EZ TONE”」

雖然GT-10堪稱職業級的夢幻機種,可是它友善的操作性,讓效果器新手也能輕鬆上手!GT-10特別設計出前所未有的「EZ TONE」功能,讓任何人都能用最短的時間,迅速調製最高品質的音色。您不必先學習複雜艱澀的專業效果器參數,只要憑著對聲音最直覺的印象,透過GT-10簡單易懂的顯示圖像幫助,四個步驟簡單調出自己想要的tone!

超直覺的操作性

除了「EZ TONE」功能之外,在GT-10上的一般性操作也非常地直覺。例如效果器選擇按鍵,讓您可以直接進入該效果器的基本參數畫面;而參數值的調整,則可以使用液晶顯示幕下方的旋鈕。您可以快速地切換要調整的效果器,操作就如同單顆效果器般地簡易。

雙頭龍威力再升級!

前一代的GT-8配備兩個COSM前級引擎,讓GT-8擁有「雙頭龍」般的威力;而新一代的GT-10,更進一步將「雙頭龍」功能再升級:不僅僅是配備兩個COSM前級,更可以獨立成兩道並聯的效果器串接路徑,channel A與channel B!您可以選擇要如何運用這兩道路徑:1) 同時使用,將這兩道路徑所處理出來的Tone合併起來;2) 用表情踏板,即時控制兩種tone的混合比例;3) GT-10可分辨您彈奏的力道,依彈奏力道的強弱自動切換路徑(例如彈奏強音時,自動切換到channel A;彈奏弱音時,自動切換到channel B)。

全新的GT-10還提供了樂句錄音/循環播放(Phrase Loop)的功能。這個功能有各種各樣的活用方法:創作時,抓住所有稍縱即逝的靈感;練琴時,可以跟著反覆播放的背景樂句一起練習;現場演出時,更能玩出sound-on-sound的豐富疊音效果!
您可以將Phrase Loop設置在效果器路徑的前端或後端。當將Phrase Loop設置在效果器之後時,可以獲得更豐富多樣音色的合併演出效果;當將Phrase Loop置於效果器之前時,則可以讓反覆播放的樂句聲也經過效果器,讓您在調效果或比較tone的時候都非常方便。

USB的連接

運用背後面板的USB連接端子,可以連接外部設備,並透過電腦、數位錄音器或其他相容設備傳輸audio與MIDI資料。您也可以透過USB來存取GT-10的重要資料。

高品質的製作

BOSS產品的一貫傳統,是打造出外型絕佳、使用簡便、品質堅韌的產品。GT-10也不例外,具有強韌品質、時尚設計,配備六個腳踏板加上表情踏板。高亮度的LCD與LED燈號讓GT-10在黑暗的舞台或耀眼的陽光下都能輕鬆操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