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T-100 Amp Effects Processor 音箱模擬綜合效果器

gt100-6

配置有新一代擴大音箱模擬的超強多重效果器!

繼GT-10之後,BOSS新一代旗艦產品GT-100終於問世了!新的GT-100,不僅配備新一代放大器模擬技術,能夠重現各種經典音箱的音色,而且提供了全新的COSM 音色,帶來創新放眼未來的新音色。使用者操作介面大幅提升,採用了獨特的雙LCD螢幕系統,EZ TONE升級了最新設計的AMP CUSTOMIZE和OD/DS CUSTOMIZE功能。功能強大的GT-100效果處理器集結經典到前衛音色、操作便捷容易、經久耐用等眾多優點於一身!

 gt100-5

產品簡介

‧ 先進的COSM擴大器模擬各種經典音箱的音色,並為您提供各種史無前例的新音色
‧ 雙LCD顯示幕,便於您直接對每個參數進行操作和編輯
‧ 升級的圖形介面的EZ TONE編輯功能,便於您創造新的音色;您同樣可以使用AMP
    CUSTOMIZE和OD/DS CUSTOMIZE可讓您簡易作特性設定,創造專屬於您的擴大音箱和
    overdrive/distortion效果
‧ 最新研發的ACCEL踏板可以同時控制多個參數

  gt100-4

特色說明

先進的COSM擴大音箱模擬:超越經典

由於使用了新一代COSM處理器,GT-100開闢了演奏表現力和音色的新紀元。透過再現經典擴大音箱的每一處細節和其發聲方式,GT-100不僅僅複刻經典音箱,還為您提供了各種超越想像的音色。您可以使用AMP CUSTOMIZE功能,使經典擴大音箱的音色產生前所未有的突變,塑造出想像不到的全新音色。

 gt100-3

便捷易懂的使用者操作介面

GT-100獨特的雙LCD螢幕和8旋鈕使用者介面,帶給你快速的操作和全面控制。由於不需要通過層層功能選單進行操作,每個功能都觸手可及。音色製作功能也有新的改革。透過便捷的圖形TONE GRID,有助於您從零開始,創造及訂製所有音色設定、擴大器和overdrive/distortion。

gt100-1

ACCEL踏板帶來音色的突破

透過ACCEL踏板,將給予音色表現力更廣空間的突破,您可以同時控制多重參數,還有時間變化類的效果器,如FEEDBACKER、S-BEND、TWIST等。讓你用踏板操作即時創造多種參數的組合,以及效果的交互影響。

gt100-2

全新的A/B頻道分離處理功能

GT-100內建另一個引人注目的功能,是面板的A/B Channel Divide。你可以將不同擴大器和效果指定於各聲道,並可將訊號依演奏力度作分開的處理,甚至頻率也可以如法炮製,每個聲道可處理自身的效果和擴大器的設置。使音色的變化性不僅僅更寬,而且更加奔放狂野!例如,您可以將溫潤的主奏音色指定於中高音域,然後將銳利的音色指定到低音的音域。